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史泰龙等影星的主题餐厅申请破产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9日 17:29 羊城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史泰龙等影星拥有部分股权的连锁主题餐厅“缤纷好莱坞”国际公司,因试图重组业务而计 划自愿申请破产保护。

  作为重组方案的一部分,该公司两个最大的股东已同意提供3000万美元的现金注资,使这间国际连锁餐厅得 以暂时继续经营。

  “缤纷好莱坞”开业初期因明星效应,得到许多免费宣传的机会,一时十分哄动,客似云来,因此而令公司作出 迅速扩充的决策,不但在全美国各地都开设分店,甚至向国际市场进军,现时已在全球开设有近80家分店。该公司一直在争 取减少成本,但分析家们认为,过度的扩张和激烈的竞争使该公司受到损害。“缤纷好莱坞”餐厅的顾客人数不断下降,占业 务收入的1/3的商品销售额也减少了31%。对“缤纷好莱坞”餐厅的经营者来说,不得不申请破产保护是最新的挫折。前 总裁鲍姆豪尔今年6月辞职。此前3个月,该公司的创建者之一的巴里什辞去了在公司董事会担任的职务。巴里什离任时,出 售了近一半他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巴里什1991年与影星史泰龙、狄美-摩亚、阿诺-施瓦曾内格、布斯-韦利斯等人一起 创立了这个国际连锁餐厅公司。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