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祖孙迷上小燕子 痴痴看爆电视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9日 17:41 羊城晚报

  山东消息:8月5日,李玉芝家连续开了10个小时的电视机突然爆炸失火,吓坏了正在聚精会神看《还珠格格 》的祖孙二人。

  76岁的李玉芝老太太,夏天到临朐城儿子的新家照顾6岁的孙子,和孙子一起迷上了“小燕子”。县有线电视 台轮番转播,祖孙俩也常常从早上5时多看到晚上10时多。8月5日这天,祖孙二人从上午8时一直看到下午近6时,不料 ,家中80年代初买的这台电视机突然爆炸,电视机四分五裂,显像管冲上屋顶,并引起大火,待众人把二人救出,老太太已 吓瘫不能动,孙子也吓歪了嘴,精神发呆,送进了医院。有关人员查证,电视机爆炸属年久失修,超期服役,在高温下超负荷 运转所致。(郝三磊)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