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魏敏芝为生计拍广告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0日 08:54 华声报

  因出演张艺谋导演的《一个都不能少》的女主角而被大家认识的魏敏芝再次当了回女一号。不过,这次不是拍电 影,而是拍广告。

  广告片《鲁冰花天然果汁》中,魏敏芝扮演的是她本身的形象--一个农村的小女孩在城市的生活体验。魏敏芝 的戏朴实、自然,也许经过了张艺谋的调教,所以入戏很快,使广告导演大大舒了一口气。最主要的是,魏敏芝身上有甚至专 业演员也未必有的艺德。38度高温下的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洒水车的水一落地便没影了,魏敏芝愣是拍完了整整十个镜头, 使见惯了广告明星摆谱的制作组人员均赞叹不已。

  魏敏芝的理想是当一名老师,不过她的学习成绩不是很好。据说北京一家贵族学校愿意请她到北京读书,原以为 拥有这个机会的魏敏芝会非常高兴,但她和她的父亲均不乐观。原来,北京方面只是负担她的学费,她的生活费和同去北京的 孪生妹妹的学费都无法解决,如此一来,去北京读书也就成了一句空话。所以这次一接到广东南国国际广告公司不菲的片酬, 她又萌动了去城里上学的念头。

  《燕赵都市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