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甘苹因少收出场费拒绝出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4日 17:29 羊城晚报

    据报载:7月2日,甘苹在安徽桐城因少收了5000元出场费,而置全场800余名观众于不顾,拒绝出 场,并离开已拖延了2小时的演唱会现场。还有消息说,甘苹的出走使得演出班底的灯光音响器材被观众砸毁,有关单位为此 欲向其讨“说法”等。但甘苹本人表示:“谁要起诉我,我会奉陪到底!”

  甘苹说:联系这场演出的中间人刘家祥是她的朋友。甘苹答应赴安徽参加于6月30日至7月2日举行的三场演 出,并口头约定每场劳务费为1.5万元。

  甘苹说:“一般情况下,歌手都是先收钱后演出的。但这次对方只付了我两场的费用。刘家祥对我说,他们经济 比较紧,等我到了桐城后再给我那1.5万,他还说:‘不给钱你就别演。’”据她说,第三场演出前,她们一直在宾馆等到 22时20分,那被拖欠的1.5万仍不见踪影。此时刘家祥又说,对方最多只能拿出1万元--但甘苹说,这1万元最后也 没了“戏”。别人告诉甘苹,主办单位的头头情绪激动地把钱抱怀里,“又是撞墙又是哭”,并说等甘苹演了再给钱,否则就 “抱着这钱跳楼”。于是,刘家祥对甘苹说:“那你就走吧。”

  甘苹与助手王晓等人驱车离开后,演出班底--郑州明星歌舞团负责人的亲戚在半道上拦截,甘苹遂向110报 警。到桐城市公安局后,明星歌舞团仍有二三十人不肯散去。最后她们在公安人员的“护航”下才得以脱身。

  至于演出器材被破坏一说,甘苹说她当晚并未到过演出现场,所以不知道这件事。她说:“对歌舞团的遭遇我只 能表示同情,但责任不在我身上,我绝不赔偿--要赔只能是主办单位赔!”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