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蔡少芬:爱情路上的大赢家

朵朵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5日 13:16 广州日报

  古人有“降龙十八掌”,蔡少芬则有“降隆五大招”,且看她是如何降服吴奇隆,成为爱情路上的大赢家的。

  第一招:天生丽质。蔡少芬是港姐季军及最上镜小姐,美貌身材人人皆知,初入行时曾传出男人看见她舍不得眨眼的 笑话。吴奇隆有此女友,当然知足啦。

  第二招:人慈心美。认识蔡少芬的人都知道她心地好,而且十分孝顺,自公开与吴奇隆的恋情之后,蔡少芬就不再追 求物质生活,不求名利,一切随遇而安,衣着打扮更日趋保守,从不妖艳示人。

  第三招:够体贴。除不顾8号风球警告仍冒风雨陪吴奇隆看家具外,少芬时时以男友为出发点,体贴之余大方又得体 。

  第四招:有情趣。有空时,宁愿不休息都会去探男友班,为的是多见他几面。而且蔡少芬很会当众撒娇,果然有情趣 ?

  第五招:出得厅堂。现在时代不同了,有事业的女性总会有种独特的魅力。而蔡少芬作为无线当家花旦,电影也一部 接一部的拍,演艺事业丝毫不比吴奇隆逊色。为了吴奇隆,蔡少芬还推了不少戏约呢?平时太忙,蔡少芬陪着男友在电视城吃 盒饭从无怨言。吴奇隆还有什么理由不感动呢?

  不过,蔡少芬有时候还是难免要受一点点打击,因为日前吴奇隆接受电台访问时居然公开宣称,在他心中,家人排第 一,朋友排第二,第三位才是女朋友。听到这个消息,坚强的蔡少芬反应十分得体,反而问:“他真的这样说吗?”继而说无 所谓,排位是其次,最重要的是两人的相处。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