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李奥纳多争夺《星球大战》续集主角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6日 13:26 南方都市报

  李奥纳多-狄卡比奥拍完《海滩》后,下一部新片“草”落谁家,甚受瞩目 。外传他要拍《教父4》与《星球大战 二部曲》,不过《星》片添了敌手,除了 《危险性游戏》雷恩-菲利浦竞逐此角外,《神鬼传奇》布兰登-费雪也是他的 新劲敌。

  李奥纳多本身是《星》片迷,有大量收藏电影玩具的嗜好。他曾与导演乔治 -卢卡斯共餐,有可能饰演杰克-洛伊 德(长大后的“天行者阿纳金”)。布兰 登-费雪因《神》片走红咸鱼翻生,卢卡斯看好他的发展潜力,《星球大战二部 曲》电影预计于2002年才上片,他还是有时间去为演员名单伤脑筋的。(建 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