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中国新闻社 > 新闻报道
中国新闻社


美作家暗示克林顿与史翠珊有染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9日 17:34 中国新闻社

  美国作家安德森的新书《比尔与希拉里:他们的婚姻》中暗示,美国总统克林 顿与影星芭芭拉-史翠珊有染,第一 夫人希拉里得知他俩的关系后非常愤怒,并禁 止史翠珊踏足白宫。

  安德森在书中披露,前白宫服务员麦格夫表示,克林顿在加州进行筹款活动时, 似乎与史翠珊一直保持频密关系, 当史翠珊接受邀请在总统入住的酒店套房与克林 顿相聚时,他俩已“相当熟悉”,克林顿还绕钢琴追逐史翠珊玩耍。史翠珊 也从来 没有否认两人的关系。

  书中提及有次希拉里不在白宫时,史翠珊更在克林顿睡房中睡觉,后来希拉里得知此事后,不知是否出于妒忌或是愤 怒,禁止史翠珊踏足白宫。但由于史翠珊对克林顿的筹款活动太重要,故希拉里下令当她不在白宫时,史翠珊才不得在白宫出 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中国新闻社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