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人间四月天》在伦敦拍竣 刘若英驾车出连环车祸

鸣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9日 17:37 扬子晚报

  电视剧《人间四月天--徐志摩的爱情故事》,日前已在伦敦剑桥拍竣,海峡两岸的演员黄磊、周迅相处格外 愉快。因为拍戏上火气,刘若英前天赶在记者会前替黄磊、工作人员买苦茶丸去火,刘若英开车迷迷糊糊地找地址,结果出了 连环车祸,撞上前面三辆车。在美国念书就出过六次车祸的她,照惯例一下车就先道歉,没想到前面的受害者一看到刘若英的 假发造型,劈头问的是:“你头发剪短啦?”

  今年是徐志摩百年诞辰,饰演徐志摩的黄磊表示,这是他拍得最艰苦的一部戏,“累得脖子都弯了,什么也不想 做!”而且连做梦都会梦到戏没拍完,压力颇大。饰徐志摩元配张幼仪的刘若英则第一次有跳不出角色的感觉,因此拍戏时要 一直提醒自己:“我是刘若英!”免得不可自拔。至于周迅第一次出国到英国拍外景,因为想家所以变得很沉默,好在她和刘 若英成了好友,两人还得扮一对情侣,和黄磊混进伦敦的同性恋酒吧,有外国女子对刘若英放电,周迅会立即依偎在刘若英身 上,然后刘若英一本正经地说:“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