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李玲玉嫁了洋丈夫会放弃唱歌吗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4月29日 17:02 《生活时报》

  4月12日,曾蜚声歌坛的歌手李玲玉与加拿大人杰瑞·摩根在上海花 园饭店宴会厅举行了隆重的结婚典礼。阔别舞台与观众长达6年之久的李 玲玉,现在的生活究竟怎样呢?音乐生活报记者对她进行了专访。

  新婚燕尔的喜悦荡漾在李玲玉清丽、秀美的面庞,谈起她和杰瑞的爱 情故事,李玲玉深情款款:“我和杰瑞相识有近两年的时间了,起初并未 想到会在感情上有任何发展,至少从我这方面讲是这样的。毕竟我是一个 在情感世界经历过悲伤与苦痛的人,这10年就这样一个人漂泊着过来,不 想再走进婚姻。况且,我一直生活在一种无形的压力之中,这压力来源于 自身,也来源于外界。这恐怕与我在国内的‘公众人物’形象有关。”基 于种种顾虑,李玲玉对杰瑞频频射来的爱情之箭屡屡抵挡,但这似乎并没 有挫伤这位西方人的斗志。

  1995年她办理移民加拿大手续,1996年第一次到加拿大旅游观光,1 997年正式移民加拿大。在这个风景优美的国度,李玲玉开始她全新的生 活。帮助李玲玉办理移民的正是杰瑞担任总裁的加拿大美康投资有限公司, 他们安排李玲玉到多伦多一家语言学校学习英语,邀请她参加电影节、演 唱会等大型活动,对她的生活照顾得无微不至。聪慧、好胜的李玲玉很快 适应了在加拿大的生活。

  杰瑞是一个事业成功的男士,在加拿大、美国都有公司;他的投资顾 问公司在中国的许多城市设有办事机构。

  杰瑞表示,婚后,他们的生活重心会有所转移,将把大部分时间和精 力放在北京,拓展北京公司的业务。现在,李玲玉除负责其公司教育部门 的工作之外,还在加拿大驻中国使馆教育中心工作。

  婚姻美满、事业成功的李玲玉是否会放弃在歌坛的发展,这是大家十 分关心的一个问题。李玲玉爽快地说:“我从来没有说过要放弃或是要退 出之类的话,如果有适合的歌,有适宜的活动,我还会唱,更何况杰瑞也 是一个酷爱音乐的人,虽然我们经历的文化背景不同,但音乐是没有国界 的,这也是我们能走到一起的一个原因。”

  目前,李玲玉正在酝酿推出最新的个人专辑。我们衷心祝福这对异国 伉俪,也期待着早日听到李玲玉的歌声。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