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喜力(Heineken)节拍在中国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5月5日 16:48 《生活时报》

  中国人喜欢喝啤酒是众所周知的,但他们对美国的节奏与布鲁斯、新 奥尔良风格的爵士乐以及各种西方音乐又是否感兴趣呢?喜力(Heineke n)充满自信地认为中国人不仅感兴趣,而且会在“Heineken节拍99”, 即中国首次露天音乐节上尽情地陶醉。

  全世界的啤酒爱好者都知晓喜力(Heineken)的美誉,但音乐爱好者 则不免会问除了传统的“十月音乐节”以外还有哪些喜力(Heineken)参 与的音乐活动。

  “别急”,荷兰喜力啤酒中国有限公司的地区市场经理德克·范-卡 内比克说,“实际上,喜力(Heineken)已经参与了世界上三十多个音乐 节。根据我们的经验和中国人热爱音乐的悠久历史,我相信‘Heineken节 拍99’将同我们的其它音乐活动一样备受欢迎并取得成功。”

  喜力(Heineken)赞助的是一些音乐界最大规模的国际性活动,特别 是在爵士乐方面。喜力是瑞士蒙特鲁爵士音乐节的主要赞助商之一,该音 乐节拥有32年历史,被许多人认为是迄今为止最成功的音乐节。喜力还赞 助具有浓郁加勒比风格的波多黎各爵士音乐节,使得该项活动迅速成为世 界顶级的爵士盛典之一。

  喜力(Heineken)不仅仅是音乐活动的重要资助者,它始终致力于向 新的艺术领域拓展,创造了像“喜力(Heineken)露天舞会之夜”那样独 特而令人耳目一新的活动。该音乐会率先将古典音乐与流行乐融为一体, 以革命性的即兴现场演出形式稳居欧洲最成功和最受欢迎的音乐会之列。

  同“Heineken节拍99”一样,“喜力露天舞会之夜”是荷兰喜力啤酒 公司所首创的又一音乐盛事,喜力(Heineken)希望这项活动能像它赞助 的其他欧洲音乐节一样成功。已进入第八个年头的“喜力(Heineken)露 天舞会之夜”包括一个完整的交响乐团、一个80人的合唱团和又斯汀、乔 ·考克和布赖恩·费里等超级巨星领衔的摇滚乐队,吸引着数以千计的观 众。

  喜力(Heineken)在赞助国际音乐活动的运作中始终坚持对当地文化 与音乐传统的认可和重视。这种尊重“音乐环境”的原则有着不同的表现 形式,如在巴西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举行的喜力(Heineken)巴西传统民 俗音乐节,在纽约举行的集最佳流行、古典摇滚以及热门电影插曲和当地 音乐主持人穿梭主持于一体的喜力(Heineken)红星音乐会等。

  喜力(Heineken)举办和赞助的音乐会始终力求在当地音乐与国际音 乐之间达到一种恰到好处的平衡。正如范-卡内比克所说的,充分发挥“ 音乐的独特力量和跨越语言障碍、打破文化界限、将人们更加紧密地相连 的作用。”这种创造性地寻找文化交汇与共同点的努力尤其表现在喜力在 亚洲的音乐活动当中。

  喜力(Heineken)在亚洲长期致力于促进音乐事业的发展,比如在日 本颇受欢迎的富士山音乐节,总是吸引着不同品味的音乐爱好者前往欣赏 东西方的音乐精华,还有在世界上最让人兴奋的大都市之一香港举行的“ 喜力(Heineken)音乐地平线”系列音乐会。

  “喜力(Heineken)音乐地平线”创造性地将音乐、表演与文化完美 地结合,充分体现了组织者对观众的音乐欣赏兴趣的考虑。世界上一些顶 尖的巨星再次登台亮相,他们当中包括张学友、陈美、保罗·扬、从男孩 到男人和吉普赛王等。

  5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日坛公园举行的中国首次露天音乐节——“He ineken节拍99”上,将会充满喜力(Heineken)音乐活动所特有的休闲、 放松的气氛。届时,音乐名家罗伯特·格雷、萨普妈妈等国外艺术家将同 本地的节奏之犬乐队和臧天朔乐队等一起为观众献上精彩的演出。在这三 天里,音乐、欢乐与月光必将使得这项新的喜力(Heineken)音乐活动大 获成功。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