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闻晚报 > 新闻报道
 

芭芭拉-史翠珊99年后可能告退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5月20日 17:19 新闻晚报

  美国老牌歌星芭芭拉·史翠珊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酒店举行的199 9年跨年演唱会,可能是她最后一次在美国本土登台。

  芭芭拉·史翠珊表示,今后她希望多旅行享受人生,所以稍后她将会 到几个她丈夫詹姆斯·布洛林想访问的国外城市去表演,而不会再在美国 登台了。不过芭芭拉·史翠珊的经纪人说,芭芭拉·史翠珊不会停止录制 唱片,事实上,她目前正忙于制作她预定于今年发行的情歌专辑《像我们 的爱》。由于该场演唱会是芭芭拉·史翠珊告别美国舞台的演出,机会千 载难逢,所以门票的价码相当“高贵”,最便宜每张售500美元,黄金 区每张2500美元,而贵宾区则高达1.3万美元。据说,芭芭拉·史 翠珊演唱这场跨年演唱会的酬劳为1000万美元。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闻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