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张惠妹备战三地演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20日 16:00 凤凰卫视

  张惠妹突破了惯性用快歌作为新碟主打歌的惯例,於新碟中选择用抒情歌曲《我可以抱你吗》作为主打,却能受到台湾市场的欢迎,成 为近期当地的热门卡拉OK歌曲,当地一间大型卡拉OK店连续两个月都用了她作为主打星。

  据知,唱片公司花了八百万元台币去拍摄她的主打歌MTV,并邀请当地的着名导演马宜中操刀,以虚幻和真实两种景去表达女人内心 的故事,阿妹则大演内心戏,对今次的演出感到满意。

  阿妹除了忙於宣传最新大碟外,还在积极备战,为七月至九月份中港台的巡回演唱会做准备,是次演唱会於七月三日在台中掀幕,往後 移师高雄、台南及台北演出,八月则到内地演出四场,九月将会来港进行两场演唱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