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喝点酒赏点乐做点梦:喜力节拍卷土重来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20日 17:43 北京晚报

  原定5月中旬举行的喜力节拍’99夏季音乐节因众所周知的原因推迟。 日前,从主办单位之一的北京伊人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传出消息:喜力节拍 将于7月2日至4日在日坛公园举行,与前期计划惟一不同的是,四支新面 孔乐队代替了此前的罗伯特·格雷等加入到音乐节中来。

  在新来的队伍当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第41届格莱美大奖世界音乐类的 获奖者基尔贝特·基尔,他将为北京的观众带来现代巴西也是世界上非常 优秀的流行音乐,人们可以从他十分多元化的音乐中听到东北巴西节奏、 桑巴、放克、民谣以及非洲、中东风格和加勒比节奏;此外还有一支来自 英国的酸性爵士乐队:微行者;被“滚石”杂志誉为“音乐界最棒的声音 之一”的特瑞·伊文斯乐队也将参加表演;由部分蓝柠檬乐队乐手和他人 组合的让·皮埃尔克摩乐队将以高超的演奏技巧、即兴演奏的才能再次给 北京乐迷带来惊喜。

  除上述四张新面孔之外,中国的臧天朔、金号角、节奏之犬的演出不 变,新奥尔良爵士乐的代表德提·达森乐队和过渡音乐大师汉斯·道夫也 将如约而来,卷土重来的喜力节拍也许会在太阳的祭坛上带给中国观众更 多的惊喜。

  由于这种欧美风格的露天文化广场活动在北京是首次举办,因此主办 单位代表坦言实在缺乏经验。但实力雄厚、风格各异的多支乐队,以及日 坛公园优美的景色和凯宾斯基饭店优质的餐饮服务带给他们无限信心。“ 如果遇雨怎么办呢?”艺术总监霍吾道笑着说:“那大家穿着游泳衣来吧, 又凉爽又浪漫。”伊人中心的张婷赶紧补充道:“玩笑,玩笑。我们准备 了每场3000件雨衣和雨伞若干,雨不大的话音乐会将如期举行。”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