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杨千(女华)广告遭禁播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19日 17:34 南方都市报

  华星为宣传杨千(女+华)的新碟《夏天的故事》,在香港无线卖电视广告,而广告的片段正是将杨千(女+华)的新歌《抬起我 的头来》卡拉OK版剪辑出来。

  但是,因《抬》的卡拉OK版其中有段镜头,是千(女+华)危坐在一部残旧的洗衣机的滚筒中,似借洗衣机藏身,加上曾经有不 少小朋友因躲在洗衣机内玩耍而受伤或丧命,无线恐怕有小朋友模仿千(女+华)爬进洗衣机,故决定禁止这段有危险镜头的广告在下午4时至 晚上8时30分合家欢时间播放,并要求华星删掉这片段才可播出街。

  华星亦很尊重无线要求,立即将《抬》歌拍成两个版本,洗衣机藏身版照旧在卡拉OK中播放,而电视广告版则除了删剪除了这片 段外,并让千(女+华)穿一套性感Low Cut衫招摇过街。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