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99情人杜德伟》流行尖端一路领先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日 15:40 精品购物指南

  从《钟爱一生》,到《天真》,《不走完美》以及第一张英文、粤语专辑,杜 德伟鲜明的情人形象在每个阶段都不同。不走回头路的他在每张专辑中,从想法到音乐、造 型,都一定要超越过去,早别人一步走在流行的尖端,做别人尚未做的事。面对自己

  ALEX认为从别人的角度看自己,才能不断超越自己;新的合作对象,有新 的创造力新的变化!

  杜德伟是一个富有创造力的艺人,对自己的任何表现都很有要求,在每一张新 的专辑要开案前,他都非常积极地参与,与工作伙伴讨论,但特别的是这张国语专辑,到执 行阶段时,ALEX反而放心地将自己交给任何一个人,甚至新的合作对象,如新的音乐制 作人、MTV导演、专辑摄影师等,他希望能从别人的角度来看看自己,是否有不同的新发 现、新变化。

  面对音乐

  再创R&B成熟曲风,再次抢先跟韩国原创音乐人合作三天三夜熬夜完成!

  ALEX一直是带领国语歌曲R&B潮流的歌手,新专辑中,韩国音乐人为杜 德伟写了五首新歌,以R&B为主,在制作过程中,ALEX跟他们在录音室中花了三天三 夜拼了命完成MIX的工作。当然新专辑中也有台湾的创作,这一次更走向成熟温柔的曲风 ,而ALEX也是国内惟一在抒情慢歌中设计舞蹈的艺人,无论就音乐整体性或表现来说, 《’99情人杜德伟》是一张轻松流畅的专辑。面对造型  “1999VOGUE金曲时 尚艺人奖”获得国际肯定,一反市场的追逐,摆脱粗犷复杂,以成熟干净的正式西装出现!
  杜德伟四月中以《TalkingHeartToHeart》专辑封面获得 “1999VOGUE金曲时尚艺人奖”,在国际设计师眼中杜德伟“超乎想像地充满灵魂 感”,ALEX很珍惜这次在造型创意上的肯定,因为每一次的服装造型,全都出自ALE X自己的设计想法。

  一直走在流行时尚前列的ALEX,在以往的国语专辑中,带给大家的是台湾 第一次见识的创意流行,例如ALEX在七年前就露出他手臂上的虎头刺青,作为造型的一 部分;多年前在舞曲表演中特别设计的“汽车工人”油渍工作装,一反常态打破消费者视觉 习惯,在当时造成轰动。

  当别人都在以奇特裸露的造型发展时,杜德伟却一反市场的追逐,摆脱粗犷复 杂的造型,反璞呈现自然的美感,以成熟典雅的正式西装出现,而二十套宣传服装更以黑白 灰的极简色调,同时也是ALEX的幸运色为主。ALEX表示希望这一次能以一个很正式 的心情,将自己的新歌带给所有的歌迷,表示自己的诚意是不需过度包装的。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