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阿妹歌声未到绯闻到

徐洁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8日 10:05 成都商报

  张惠妹9月10日及12日将在香港启德机场举行两场《我有我作风妹力’99香港演唱会》,但演唱会还没开始, 却传出该演唱会主办机构老板周立猛追阿妹的消息,这一极具杀伤力的传言立刻将记者的焦点吸引在了两人的身上。

  面对记者的追问,阿妹模棱两可道:“我没有说过我没有拍拖。这个传闻令两人都不好意思,见到面会好尴尬。”同 时,她强调自己不是18岁的小女孩了,谈恋爱不用隐瞒。之前有传她在台湾有一个要好的男朋友,对此,她笑了笑回应说: “我在台湾有好多男朋友。”阿妹表示,目前以工作为先,不能要求对方迁就她的时间,不过,她眼中的周立为人很温柔、很 帅。问到她是否感觉到被对方追求?她强调,不要说追求那么夸张,每个人都有男、女性朋友,她承认有追求者,但没有固定 的男朋友。

  绯闻男主角周立则强调,两人只是朋友,双方合作愉快。他本身已经有女朋友了,所以无意追求阿妹。(徐洁)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