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许美静续约旧东家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6日 15:54 精品购物指南

  日前,歌手许美静续约上华唱片公司,签下一纸两年的合同。

  许美静透露和上华续约的主因是建立在彼此的诚意和尊重上。她认为人都是有 感情的,而音乐的过程是很单纯的,不需要去比较哪家唱片公司给的待遇好,酬劳高。她说 ,在音乐的领域中,商业和艺术的均衡上,歌手和唱片公司难免有不同的见解,但如何靠沟 通缩短彼此的距离,取得和谐的合作,就很重要了。

  和上华的合约是两年发3张专辑,对于接下来的新展望,许美静说,希望两年 内能在亚洲开个人演唱会。她说,以前总认为歌手最适合开个人演唱的时间是在出道后的1 0年,因为到时经验足、所累积的歌曲也够丰富。她说:“我1995年出道,想想10年 后才开演唱,要等太久了,所以希望这两年内等时机成熟,个人演唱会能落实。”

  除了个人演唱会的抱负,在谈到接下来的歌路和造型上,是否还维持在情歌和 伤感的路线她说:“我喜欢最自然和真实的感觉,也很庆幸唱片公司一直都重视我的感受。 过去的歌路仍会保留,毕竟这是歌迷最熟悉我的。”许美静也说,爱情这门剪不断理还乱的 事无时无刻、不论任何时代都存在着,能唱出“认同感”最重要。

  许美静从第一张专辑开始就参与词的创作,后来也参与曲的创作,被问及若有 机会是否会担任自己专辑的音乐制作人,她说:“暂时还没有这个打算。”从台北回到新加 坡,许美静马上要投入精选辑在本地的宣传活动,她将全力以赴。这张精选辑在台湾卖得满 堂红,她认为主因是里面的歌曲是这几年的精华,歌迷认为有收藏意义。她说:“歌手和歌 迷的互动很重要,也是因为有歌迷的支持,我才有继续唱下去的决心。对我而言,若唱歌只 演变成娱乐性,就会很腻,失去活力和生命力。”许美静希望今年底能推出续约后的第一张 专辑。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