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阿妹还未辣倒广州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7日 13:08 广州日报

  也许是由于粤语方言的关系,广州的观众对于在北京、上海掀起层层热浪的张惠妹反应出人意料的平静。火辣辣的阿 妹在性喜温凉的广州似乎缺乏叫座力,于广州的门券亦不太理想。据悉,主办单位已考虑到刚刚结束的张学友演唱会最高票价 仅为280元,故而阿妹的个唱门票保守地最高仅定300元,饶是如此,目前的出票率仍仅达8成,购票者亦多以年轻歌迷 为主。与此同时,更有传阿妹的马来西亚个唱又出了问题。据马来西亚报章报道,阿妹10月的马来西亚个唱被8月21日的 王菲个唱捷足先登,在王菲宣布加场之日,阿妹的主办单位马上推出买一送二的优惠方法,只要买阿妹10月15日的妹力’ 99马来西亚演唱会门票一张,即可凭票尾换取10月17日许志安、苏永康《双好男星演唱会》马来西亚个唱票两张,以同 时促进两场演唱会的门票。而阿妹的广州之行亦是静悄悄得格外低调。前日下午从上海飞抵广州的阿妹由于筹委会的特别安排 ,从贵宾通道走出机场,因而丝毫未遭歌迷“追截围堵”,走进下榻的华厦大酒店时,虽有神通广大歌迷争睹阿妹风采,脸有 倦容的阿妹一行却未给歌迷留下只字片语,直接上了电梯。许是绚烂过后的平静,热辣辣的阿妹更是女儿心态大发,在上海短 短几日,即专为广州之行买了一件短袖对襟复古上装,着复古装的阿妹在广州会否“妹力”依旧呢?也许广州人怕“辣”,也 许对从不唱粤语歌的阿妹“不满”,也许临开场就会像火山爆发一样,火起来...总之,“黄牛党”注定没有财发。 (珑 儿)

相关报道:张惠妹演唱会专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