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张惠妹广州演唱会给广州新感受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9日 00:41 凤凰卫视

  

  《香港文汇报》18日消息,「张惠妹我就是我妹力九九广州演唱会」将於本月二十日和二十二日在广州天河体 育中心举行,这是今年夏天广州最大型的演唱会。阿妹今天特意提前到广州出席为这次演唱会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过去的一年,张惠妹不断努力,越来越红。近日更藉着其新专辑《我可以抱你吗?爱人》的出笼,拉开了她在内 地巡回演唱会的帷幕。不久前在北京和上海举行的演唱会更是创下了当地观众最多的纪录。

  阿妹在记者会上表示,是次演唱会将给广州观众呈现一个崭新的面貌,除了会唱刚发行的新专辑中的歌曲外,还 有许多出道以来作品的重新编曲版。在演出班底上,除了原来「妹力四射」的合作班底外,还邀请了来自新加坡、香港、马来 西亚及澳大利亚的顶尖乐手组成乐团。而舞台则是由香港着名设计师许俊强设计,几乎有十层楼高,并有多个巨大的景片,舞 台上机关重重,快速升降机、礼花炮、巨型风筒等都将给广州歌迷全新的感受。

  目前,两场演唱会的门票已基本售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