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壹周便利 > 新闻报道
 

陈慧琳将出粤语新碟《继续爱我》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9日 00:45 壹周便利

  《大公报》18日消息,陈慧琳可谓越变越靓,她为拍最新粤语唱片《继续爱我》的唱片封套,专程拉大队到希 腊拍摄,兼拍五首音乐录影带。这次形象配合希腊阳光与海滩气息而且为了吸引消费者买正版碟,故随此张唱片会附加一本达 三十六页的写真集,自是全都在希腊取景,并会附送一张包括五首音乐录影带之VCD,还加送一张可免费乘搭一程九广铁路 之车票,用完便可留为珍藏,可说是「卖大包」。

  陈慧琳是於周五出碟,比卢巧音稍迟一天。虽然两者并非同类型歌手,但市场上始终有竞争存在。更不谋而合的 是两人均刻意改变形象,而且也略为性感,均令人受落。

  至於陈慧琳在希腊拍摄期间,都好识运用打灯时间就走去购物。尤其叁观卖海绵及扇的专门店也大开眼界,而她 买得最多的是银链,更捧了一盏古董灯饰回港,因此即使「大出血」也满足。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壹周便利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