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上海演唱会辛晓琪公布理想爱人形象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9日 11:17 南方都市报

  辛晓琪开内地演唱会,护花使者追到上海,又送花又到场陪伴?!据传辛晓 琪最近身边出现强力追求者,在她 内地演唱会时大献殷勤,且此位追求者身家不 凡,是知名进口车经销商。前天在录音室的辛晓琪和记者通话时,先是大笑“ 好 可怕,消息好灵通”,大方表示真有其人,不过,面对众追求者,晓琪认真地叹 了一口气说:“可是真的没有那种感觉 ,可能缘分没到吧!”浪漫的晓琪说“最 近我去看《新娘百分百》、《落跑新娘》,好希望那些剧情发生在我身上。”

  传言中追求她的车商男子,晓琪从头道来,她表示这位男士是她一对夫妇好 友的朋友,40多岁,由于好友夫 妇曾陪她到香港参加张国荣演唱会,这回说要 去上海看她演唱,就邀了这位男士,大伙一同到上海替她捧场。不过“送花” 的 不是他,而是另一位高科技的男士,但这两位男士“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也没 有发展的可能”。巧合的是辛晓琪就是 开车商男士经销品牌的名车,但她买这部 车时,还没认识这位男士,后来才发现原来这么巧。

  说得如此“直接”,辛晓琪的理想情人究竟是怎么样的呢?原来晓琪喜欢“ 帅哥”哦,“像理察基尔、布莱德 彼特那样的”,晓琪觉得自己“不够活泼”, 所以喜欢的男人是“有男人味、有气质又很幽默”的,而且“我不是那种培养 感 情的人,第一眼就要有感觉”,她这些年遇过不少追求者,但都还没“来电”, “或许是缘分还没到吧”,她仍乐观等 待。       (中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