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王菲争取时间与爱女相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9日 13:26 凤凰卫视

  《明报》19日消息,王菲昨日出发往大马,为稍後 (本月廿一及廿二号 )在当地布特拉体育馆举行的两场 演唱会作准备,同行的除其爱女窦靖童外,还包括窦颖(窦唯之妹)、张亚东以及鼓手刘孝松。据知刘孝松一向和窦唯在阿菲 演唱会中,负责鼓手部分,而今阿菲、窦唯婚变,他将独力支撑大局。

  昨午约一点半,窦颖和张亚东、刘孝松先在机场办理登机手续,约十五分钟後,阿菲才见出现。她手推行李车, 童童则在菲佣怀中熟睡。抵达後,阿菲见大批记者等候,为怕吵醒童童,即时吩咐菲佣别让记者拍照。不过对镜头相当敏感的 童童,未几即被相机的闪灯和快门吵醒,眼仔碌碌地左顾右盼,十分好奇。

  阿菲不知是否因而慌了心,错将行李车推往其它柜位,被工作人员指往正确柜位办理手续时,阿菲明显有点愠怒 ,好在经理人陈家瑛和助手及时上前帮手,阿菲待办完手续,即回复靓靓心情,和化妆师研究新款腰包。

  其实最近阿菲每次出门,大都和父亲、童童同行,尤其童童稍後将会开学,两母女更要争取多些相聚时间,故此 阿菲无论往何处,都尽可能将宝贝女带在身边。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