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莫文蔚另传新绯闻任贤齐态度平淡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9日 13:28 凤凰卫视

  《香港商报》19日消息,昨日在港台见到任贤齐,问他知否曾与他传过绯闻的莫文蔚最近又有新绯闻传出?小 齐 (任之昵称)称自己也是看过前天的报章才知道有此传闻。同时他又自爆从台湾来港时,刚巧与冯德伦毗邻而坐,但双方 也只是相视一笑便作罢。

  问他在航机上可有问冯德伦有关绯闻之事,同时他个人又是否相信莫冯相恋之事?小齐很谨慎的回答说;「他( 冯德伦 )冼提过绗!我相信大家只是好朋友,未必系拍拖。虽然外间的人对艺人的私生活会感到好奇,但其实艺人跟普通人 没什麽分别,take it easy!OK?」有问现时绯闻男主角已换人,那麽他可有「甩难」的感觉?小齐答道:「 无,总之顺其自然,我会轻松面对,也绝不担心。我不想整天说绯闻,以免越描越黑。」那麽莫文蔚在私下可曾向他说过自己 的感情生活呢?他想也不想便答:「她并没主动提起过,我也不是一个八卦的人,更何况她对着我从来不会谈及感情生活一事 。」

  由任贤齐、张柏芝及苏永康主演的新片《星愿》将於今晚做首映,有说由金城武及梁咏琪主演的电影《心动》本 也是同期上映的,但为免造成互撼,故《心动》才押後了上映日期。小齐对此表示并不知道有这回事,就算撞到正也不用避, 因两者属不同的片种。他并表示自己也很想看《心动》一片,并说他在港拍《星愿》时,恰巧金城武也同期在港拍摄《心动》 ,他俩当时亦曾通过电话及相约吃饭,金城武当时更曾向他说过有意想做导演,拍摄一部写实电影,并希望小齐能担演主角, 而小齐亦一囗应承了,只是之後双方一直忙於自己的事业,无暇作进一步的详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