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Boyzone否认解散 明年将巡回演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9日 13:29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18日消息,一周前, Boyzone经理人言之凿凿向外宣布 Boyzone将於明年解散 ,可是五子一直未有亲囗证实。昨日乐队主音 Ronan到台湾宣传时,他就向传媒首次推翻这个消息。他指谣言流出,可 能因为在九九年的下半年,成员会暂作个人发展,但於明年五子又会再举行巡回演唱和出大碟。

  自从「乐坛姑妈」艾顿庄於一个月前做过心脏手术後,日前他就首次在美国迪士尼一私人派对中献唱。当日穿上 一套粉红西装显得非常醒神,「姑妈」仲话经休息後,他已完全康复。原定在八月尾先至正式复出艾顿庄,今次提前开咪直落 唱的两个钟都无气喘,直头系老笔虎都打得死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