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 新闻中心 竞技风暴 财经纵横 科技时代 生活情感 影音娱乐 文化教育 新浪军事
娱乐首页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精彩剧照
影片片段
网友评论
官方站点
本片海报


U-571
忠于信仰
美国狂人
漂亮妈妈
28天
黄金国之路
终点
火星任务
罗密欧必死
梦娜之死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新片介绍>天才里普雷先生


 天才里普雷先生(The Talented Mr. Ripley)

 派拉蒙公司(Paramount,USA)1999年出品


 主 演:马特-戴蒙(Matt Damon)
     格温妮斯-帕尔特洛(Gwyneth Paltrow)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
     裘德-劳(Jude Law)


 导 演:安东尼-明格拉(Anthony Minghella)

 种 类:恐怖片  

 

  

  50年代后期的美国青年汤姆-里普雷(马特-戴蒙)一直向往着能在阳光普照、碧水蓝天的意大利过着年轻而无忧 无虑的田园牧歌般的生活。而这正是迪奇-格林利夫(裘德-洛)所拥有的。迪奇的父亲,一个富有的造船商请里普雷去把他 的浪荡子带回美国。迪奇与他美丽的女友玛吉-谢尔伍德(格温妮丝-帕尔特洛)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到如此极端的危险:他将 把他们的生活据为己有。在里普雷无法说服迪奇回国后,他杀死了迪奇,并且以他的身份开始生活。

  派拉蒙电影公司和米拉麦克斯电影公司似乎是冲着奥斯卡金像奖去的。导演是96年奥斯卡丰收片《英国病人》 的安东尼-明格拉,演员阵容中马特-戴蒙、格温妮丝-帕尔特洛还有凯特-布兰切特,都是金像奖得主。剧本是由明格拉改 编自帕特里西亚-海斯密斯1955年风靡一时的悬疑小说。

  影片的拍摄场景是在罗马,这使得安东尼-明格拉能够捕捉到足够的充满灵感与启示的镜头。这样的镜头在他的 《英国病人》中已经备受喜爱,但也造成了明格拉的一个缺陷,就是他的电影有时过于冗长和缓慢。不过这个故事中的惊悚要 素有望弥补缺陷,使影片看上去节奏更快,更诱人。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