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广州Face Club明晚迎来英国首席模特女DJ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6日 10:37 南方都市报

  菲诗俱乐部明晚将举行一个“TIDY GIRL RAVE”PARTY 。该日,由英国首席模特女DJ“ 丽素”在菲诗俱乐部现场打碟。80年代,她 扬名英国伦敦俱乐部时装设计领域,成为英国伦敦俱乐部时装界的代言人。在 那 段时间,她在著名DISCO“禁忌”开始打碟的历程,尝试将时装潮流及跳舞 音乐文化合二为一。

  从此她开始成为伦敦夜总会潮流的宠儿,并与众顶尖DISCO DJ合作 ,如BLU PETER及MRS .WOOD,累积了丰富的打碟经验。

  她更加出版自己的个人唱片,并由著名的唱片公司发行,其中作品《甜蜜女 郎》等,更打上流行榜前20位。 其最新作品《SCREWDRIVER》在欧 洲和英国各大跳舞榜均占极高位置。

  明晚,香港BOOM驻场DJ SPARK,演舞台驻场DJ MIC,广 州最红的DJ REMIS与第一 制作DJ DICKY同台演出,大家千万不 要错过喔!

  接下来9月10日还有更劲的PARTY,来自英国著名DJ监制BRAIN BASHER将与大家共度良宵 。      (邝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