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安室浜崎步联手平纪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6日 16:42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16日报道,在日本乐坛流行榜上,男歌手可谓一蹶不振,几乎由乐队组合同女歌手垅断晒。最近安室 奈美惠同浜崎步更联手为女歌手创出27年来的新纪录。

  在新一期的Oricon细碟榜十大位置中第一位同第八位,分别系浜崎步的《Monochrome》同《Boy s and Girls》;而第三位同第七位则系属於安室奈美惠的《Something’Bout The Kiss 》的12cm版同普通版。即系十个席位中,有四个席位系由两位女子个人歌手瓜分了,呢个现象只有27年前出现过一次, 在72年曾经试过由小柳美子同欧阳菲菲,两人在Oricon十大细碟榜中,同时占去四席,强如松田圣子同中森明菜, 在80年代的鼎盛时期亦未能创出如此纪录!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