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古巨基尝尽人间冷暖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0日 14:48 凤凰卫视

  《大公报》20日报道,古巨基前晚接受吴君如电台访问,他指在九五年因为遭旧唱片公司雪藏,要等一年才可以加 入新唱片公司继续歌唱事业,这段时间都以为自己「死了」,会从此沉下去,幸好到现在发展仍很好。不过,他在此段期间也 尝尽人情冷暖,有些艺人待他的态度在「雪藏」前後都有别,在他走势强劲之时,有艺人远远见到就已笑住打招呼,後来重新 再唱歌时再遇对方,竟屡次都擦身而过当透明。目前,对方仍是乐坛一分子,发展也算过得去,但他不想说对方是男或女歌手 ,因自己说出来非要报仇,只是对方之行为使其印象太深刻,使他永远记得待人不能如此。他如今没对对方还以颜色,但懂得 保持距离。他还感谢张学友与刘德华一直对自己支持、鼓励无变过,故他对新人常会报以鼓励笑容,希望他们努力。

  基仔认为,既然这次「大死」都过到,能够死里逃生,更相信大难不死,必有後福,到现在自己事业发展总算满意。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