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郭羡妮胡杏儿庆中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0日 15:50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20日报道,应届港姐郭羡妮与胡杏儿,以及无线《布袋和尚》演员林家楝、刘玉翠、李家声等,昨日 同一班独居长者和单亲家庭提早庆祝中秋,而两位靓女港姐更分别穿上有恐怖称号「死亡之鞋」的松糕鞋、高跟鞋。

  郭羡妮都有睇到有关高跟鞋和松糕鞋潜伏扭亲或跌倒的危险报道,不过就一於无有怕,她笑言:「基本上着这样的, 鞋都有危险,唔小心响街踩到都会仆亲,好彩我一向都唔系『豆腐』,这么大个女都未试过整亲脚。总之我会继续穿的,因为 衬衫靓,最多更加小心。」

  胡杏儿就话:「平日我多数着平底鞋,好似今日对鞋都系少少高 ,无什么问题啦。」

  至於中秋节郭羡妮话男友不在香港未能人月两圆,她谓:「唔紧要,我以前做空姐都成日飞来飞去,节日未必见到。 」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