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何家劲向女友报平安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2日 17:18 凤凰卫视

  《香港文汇报》22日报道,台北地震时,何家劲也身在台北拍摄电视剧《一根扁担》,他所住的酒店,就近在倒塌 的松山酒 店隔邻,也相当危险。

  其女友李婉华昨接受访问时说,阿劲也有致电予她报平安,昨日凌晨二时许,她收到阿劲来电, 说遇上地震,震到 他差点跌落床,到他醒来时,酒店已无电无水,他立刻跑落楼,见到不少居民正 在疏散到空旷的地方,有些人受惊在哭,仿 如遇上世界末日一般。

  婉华指阿劲与她倾了数分钟,说又再感到地震,急急挂线,令她更为担心,后来等到阿劲再来电 ,才松了口气,而 阿劲指前后感觉到多次余震,他也不敢睡,最后只躺于大厅的梳化休息,较近门口易于逃命。

  昨早阿劲仍要继续去开工,可是地震后酿成很大的破坏,影响交通,并且又下著雨,也令拍摄受 阻,而阿劲将要逗 留到十一月,才能拍完该剧,婉华却好忧心,因她听闻这次地震后,可能会有海 啸发生,故她也会与男友保持联络,并为男 友祈求平安归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