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巴顿将军”乔治-史考特辞世

梅莲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5日 16:27 扬子晚报

  本报讯:曾以《巴顿将军》一片赢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但却拒绝领奖的美国男星乔治-史考特,23日病逝于美 国南加州家中,终年75岁。史考特近年身体欠佳,去年与女星莎朗-斯通重拍经典片《女煞葛洛莉》,是他最后遗作。

  史考特自海军退役后,1959年开始拍电影。数十年来,他拍过无数电影、电视剧和舞台剧,其精湛的演技,令影 迷津津乐道。但最令人敬佩的是他的一身傲骨。1970年,他以《巴顿将军》的经典角色,赢得奥斯卡影帝大奖。不过,他 以“奥斯卡野蛮、腐化、颁奖典礼像个人肉市场”为由,拒绝出席领奖。(梅莲)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