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宁静到南京参加电影《黄河绝恋》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5日 16:31 扬子晚报

  昨天是中秋节,宁静却离开家人,来到南京参加电影《黄河绝恋》首映式,昨天下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了妈妈的宁静,看起来还像个少女,只是个性有了许多的改变,比如不再那么忧郁,话也多了一些,宁静说她 之所以会从千里迢迢的美国回来拍一部既非大投资,也无高片酬的影片是基于二个原因:一是导演冯小宁的诚意。为了邀请宁 静出演女主角安洁,冯小宁一次次地拨打越洋电话,说这部电影是按你的样子写的。宁静担心囊中羞涩的冯导打空了口袋;二 是宁静早些时候拍过一部《玫瑰天涯》的电影,演得也是一位女八路军,但却留下了遗憾,至今耿耿于怀,而《黄河绝恋》中 的安洁也是一位女八路军,勾起了她重塑这个形象的欲望。于是她与丈夫、美国演员保罗-克塞来到了黄河边。宁静说她演这 个角色倾尽了心血,她期待着观众的评价。在《黄河绝恋》中,宁静与丈夫保罗是继《红河谷》之后的二度合作, 有人说, 你们是夫妻,又一起合作过会不会没有激情?宁静说,我以前也与别的演员多次合作,况且,我穿八路军军服的样子和他穿美 国飞行员军服的样子对对方而言都很新鲜,最重要的是我们都是职业演员,能很快地进入角色。

  昨天晚上,宁静与冯小宁、史童绯一起在南京和平影城参加了电影《黄河绝恋》的首映式,并与观众交流。(陈 申)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