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国庆前夕首都银幕异彩纷呈

李宁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6日 14:06 生活时报

  作为文化主力军的电影市场国庆期间百花齐放。多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影片在京城各大影院全面上映,为国 庆前夕气氛热烈的首都增添了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线。

  在首都银幕上,庆祝建国50周年优秀国产影片展映活动已逐步进入高潮。一些优秀的国产影片纷纷亮相,其中 包括气势磅礴的献礼巨片《国歌》,风格独特的音乐故事片《春天的狂想》,真实再现史实的新闻纪录片《中国1949》等 等。这些影片制作精良,风格迥异,充分体现了我国电影的制作水平。为了配合展映活动的开展,北京新影联公司还举办了科 技电影展映,优秀影片回顾展,送优秀影片到工厂、学校和农村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北京新影联公司还将于9月中下旬推出两部香港爱情故事片,一部由黎明、舒琪联袂演绎的清新浪漫、幽默生动 的影片《新恋爱世纪》,一部由任贤齐、张柏芝共同诠释情感细腻、感人肺腑的影片《星愿》。两部影片无论从故事情节、音 乐画面、人物塑造等各方面看,都属港产爱情影片中的精品。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