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淮晨报 > 新闻报道


奇志大兵成了春节晚会的热门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2日 03:08

  昨晚,在我省春节晚会的演出现场,记者见到了著名相声演员奇志和大兵。

  初次到合肥参加晚会演出的他俩,昨晚为我省观众热忱地献上了相声《我是110》和民俗节目《双簧》。惟妙惟肖 的说、学、逗、唱,让台下观众真切地感受到了这两匹相声界“黑马”的雄健姿态,掌声不断响起。

  刚表演完节目,还未卸妆,奇志和大兵就和善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对于本报昨日刊出的《奇志、大兵面临新抉 择》一文,奇志不无遗憾地告诉记者:“目前,我和大兵还没有接到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节目剧组的通知,尚不能定。”早在 几个月前,奇志和大兵就为今年的央视春节晚会准备了三个相声剧本:《审贼》、《办班》和《电视速配》,但由于种种原因 ,至今尚未定夺是否会上这台晚会。不过,奇志肯定地说,这三个本子里肯定会有一个要上“电视湘军”的春节晚会,但要等 中央电视台定夺了再说。

  作为创作型的相声演员,奇志和大兵甚是珍爱自己的剧本,他们至今仍对去年央视春节晚会上《白吃》被“腰斩”而 感到惋惜。目前,他们正在埋头创作新作品,据大兵透露,他们的手头上又有了几个刚“出炉”的剧本,估计春节后能与观众 见面。

  即将结束采访时,奇志和大兵对这次来安徽演出表示了由衷的高兴,他们希望通过本报向安徽的观众拜个早年,并祝 愿大家笑口常开!

  -实习生章玉政本报记者贺瑞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淮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