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莱昂纳多为拍“热恋”忙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0日 15:20 扬子晚报

  迪-卡普里奥-莱昂纳多曾因成功饰演“泰坦尼克号”男主角杰克-道森而一举成名。可是此后,这位世界级的影星 因吃喝玩乐,体重猛增,很快就变成了一个肚滚腰圆的小胖子。

  为了拍摄新片《沙滩》,他在很短的时间里又使自己的体重减少了10多公斤。因为《沙滩》的外景地在泰国的普吉 岛,莱昂纳多的出场镜头几乎全部是泳装,而且多是一些表现热恋的镜头,当然更主要的是他自己也感到了恢复美男子形象的 重要性,于是这位年轻的影星决定减肥。

  他给自己制定了严格的饮食节律:不吃糖、不吃高脂肪食品、不饮酒,只吃一些碳水化合物、水果、鱼、瘦肉和蔬菜 。除此之外,为了恢复良好的体能,他还手持一本健美教科书,坚持了一个月的形体训练:每天半小时的举重,一个半小时的 自由体操。结果,莱昂纳多洋溢着阳刚之气的男子形象使他比以前更有魅力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