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花儿”盛开在“麦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0日 18: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麦田守望者”再度出击,“花儿”乐队呼朋引伴。

  曾在1998年至1999年间为中国原创乐坛带来惊喜亮色的新生代乐队“麦田守望者”及“花儿”不约而同 地在龙年新春推出新专辑。

  “麦田守望者”第二张专辑《SAVEAS》仍由张亚东制作,并延续了他们清新的“稻草人”风格;“花儿” 这次则携几位好友同来,“国王与小鸟”、“非鱼”、“秋天的虫子”均应邀加盟这张名为《花鸟鱼虫》的合辑,在2000 年初春招蜂引蝶争鸣竞放。

  《麦田守望者》乐队将于1月31日下午2时在东单天星音像店签名售带,而“花儿”、“秋天的虫子”、“非 鱼”也将于2月1日下午2时在东单天星音像店与歌迷见面。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