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MTV推广中国音乐《龙腾之声》春节全球播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0日 18:41 北京晚报

  世界著名的MTV音乐电视频道邀请中国当代流行乐坛最具有代表性歌手,联合录制了一台名为“龙腾之声”新年电 视晚会。这台演唱会将首次通过世界著名的MTV全球电视网遍及86个国家和地区的频道,向全世界播出,其中包括MTV 美国频道、MTV欧洲频道、MTV拉丁频道、MTV亚洲频道和MTV俄罗斯频道等。同时,北京电视台《惠普环球影视》 、东方电视台和《MTV天籁村》也将在春节期间播出。

  此次受邀的中国歌手既有中国天王级歌手刘欢;屡屡创下国内唱片销量纪录的实力女歌手田震;屹立歌坛十余年,演 唱作品享誉海内外的滕格尔;第一位走向世界的中国女歌手朱哲琴;来自蒙古族的实力唱将韩磊;中国第一位签约5大唱片公 司的偶像摇滚男歌手郑钧;也有近几年走红歌坛的孙楠、满江、韩红;当今中国年轻人心目中的新一代偶像朴树;优秀创作组 合羽泉;中国第一支未成年人乐队、平均年龄只有16岁的花儿乐队;中国第一支融合了西北少数民族和西方布鲁斯音乐的野 孩子乐队、偶像组合心跳男孩;台湾歌手伍佰和香港歌手苏永康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