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北京市“星”级影院挂牌

陈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0日 18:44 北京晚报

  昨天,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在青年宫举行了隆重的“星”级影院授牌仪式。首都、大华、东四工 人文化宫等18家影院成为本市首批“星”级影院。它们将分别以一星、二星或三星的标准水平恭候观众的光临,从而使首都 影院纳入全国影院“星”级管理的行业规范队伍。

  在科学飞速发展的今天,最先进的电脑制作及数字技术已广泛应用于电影的制作及放映,广大观众亦将看电影当作了 一种不可或缺的休闲方式,这就给影院的放映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经过近两年的准备实施,完成了首批星级影院的“星”级评定工作。

  此次北京市影院的“星”级评定标准,分7个部分,60项共318条;从软、硬件两个方面以“标准”为本,对申 报影院进行评定,体现了客观性、前瞻性、先进性和规范性。

  在这次影院“星”级评定过程中,北京市的电影院在资金十分困难的情况下,筹措4000余万元进行装修改造和设 备的升级换代。一批“星”级影院的设施、设备已接近国外发达国家的电影院。相信广大观众今后到北京的影院看电影,感受 会和以前不一样。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