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央视2000年春节晚会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3日 02:26 辽沈晚报

  最意想不到的节目:章子怡独唱《把春天迎进来》。章子怡载歌载舞,还真有几下子。

  最奇妙的组合:在小品《同桌的她》中,巩汉林、潘长江和佳人王思懿合作,让人真正懂得了什么是美。

  最绝妙的反串:歌组合《明星反串闹新春》,韦唯唱京剧,尹相杰玩起了美声唱法,田震唱起了《朋友》。

  最逗乐的“包袱”:文兴宇在主持中直言林心如最适合还没找到意中人的崔永元,让小崔心里美滋滋的。

  最夸张的表演:蔡明在小品《爱笑的女孩》中,把笑声压在嗓子眼,让人发笑的时候,身上也痒痒。

  最让人感动的节目:《小站故事》中黄宏、凌峰的表演让人心潮起伏。内地、台湾男笑星首次合作成功。

  最煽情的节目:音乐剧《笑一笑》,赵薇和小朋友动了真感情,让观众止不住地落泪,令人难忘。

  最为大气的节目:歌曲《西部狂想》,那英、谢晓东相隔多年之后再合作,配合得依然默契。

  最为怀旧的组合:姜昆、杨澜再携手任主持,不由让人想起他们主持《正大综艺》时的情景。不知他们以后是否 还会走到一起。

  最会表演的明星:张惠妹演唱《给我感觉》时大胆走下舞台,和前排观众握手,虽有落入俗套之嫌,但场面倒也 平添了几分欢快。

  最会“包装”的节目:赵忠祥、倪萍的《品茶》,让观众提前看到了“老年”的“赵倪”。该节目巧妙地对央视 两位王牌主持作了客观评价。

  最落套的节目:主持人播报“收视率”、播报电报。南文

相关专题:
崔永元白岩松主持春节晚会 陆星儿大叹失策
戏说春节晚会:明星反串喧宾夺主
魏明伦发议论:央视春节晚会应引进大手笔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