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冯小刚拍悲剧 男主角张国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01:50 辽沈晚报

  就在全国各大电影公司为贺岁片《没完没了》喜滋滋地进行盘点时,连续三年以贺岁片赢得市场的冯小刚却在全国人 民欢度庚辰年春节之际,带着他的一干人马于1月底南下海南三亚,开始了他改弦易辙的第一部影片--悲剧《一声叹息》的 拍摄。2月12日晚8时30分,记者打电话时,他这一干人马已经移师北京,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拍摄。

  冯小刚因为要给演员说戏等,他让刘蓓接受记者的采访。

  早在拍摄贺岁片《不见不散》之后,冯小刚就有“把贺岁片这个坑挖好让别人跳”的念头,无奈赞助厂商不允,冯小 刚只好硬着头皮拍完了《没完没了》。谁知,影片是拍摄完了,而且票房也相当不错,同时有关冯小刚的种种评论也越来越多 :冯小刚除了贺岁片还能拍其它影片吗?冯小刚离开葛优行吗?等等。《没完没了》在北京刚刚首映时,冯小刚明确表示:下 一部影片是悲剧,不是贺岁片,葛优有另一部影片接拍,将不参加自己这部悲剧的拍摄。果然,春节未过,冯小刚便带着爱妻 徐帆、得力女将刘蓓和因《没完没了》而走红的付彪南下拍戏,一行人中没有葛优,取而代之的是今年的实力派人物张国立。

  谈到剧情,刘蓓笑着小声说,是一个中年男人面对妻子和情人的两难选择故事,是王朔的本子。“我自己当然是女一 号”。影片预计在3月10日拍摄完成。

  首席记者魏全胜

大闹编辑部告一段落 冯小刚往事不愿回首
张国立夫妇香港宣传新片 有意贬低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