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第四届“北京放映”活动在京举行

陈滨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0日 17: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为了加强外国电影发行商对中国电影的了解,推动中国电影走向世界,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举办的第四届 “北京放映”活动近日在北京拉开帷幕。

  这是继1996年第一届“北京放映”以来连续第四年举办此类旨在宣传国产影片、将国产优秀影片推向世界市 场的大型国际活动。这次前来参加本届“北京放映”影展活动的各国片商分别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瑞典、南非等11个国 家和地区,影展期间共展映25部影片,其中包括今年的《春天的狂想》和《横空出世》等国庆献礼的重点影片,其他影片还 包括《我的1919》、《洗澡》、《网络时代的爱情》、《嵩山逍遥谷》、《北京人》、《没事偷着乐》等以及70毫米影 片《长江》和部分儿童影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