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多次违规演出文化部将封杀万梓良温兆伦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2日 10:11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傅盛)记者昨日从文化部有关部门获悉,香港艺员万梓良、温兆伦近几年来在内地进行了多场未经文化 部批准的“偷演”,两人在全国被通报批评,在调查后,他们将遭到重罚,甚至可能在内地被禁演。

  据悉,仅今年上半年,万梓良、温兆伦在内地的违规演出就达四五起之多。如6月,温兆伦在苏州举行了歌迷会,并 在河南举行签名售带,欲同时进行演唱,但被制止。而万梓良早在前几年已经有多次演出不经批准、不上税等不良记录,今年 他在山西演出被取消后,又于10月7日、8日在河南焦作等地进行违规演出。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