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综述:王菲 姜昕 窦唯分说“窦唯自传”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3日 11:38 成都商报

  《消失的影像》面市后,引起轩然大波。书中所涉人员对此十分气愤却又无可奈何。

  王菲:不愿当小说促销者

  虽然该书编造了王菲与窦唯的许多爱情生活细节,但昨日记者电话采访王菲经理人陈家瑛时,她表示王菲的情绪并未 受到该书影响,阿菲这几天因为珠海演唱会的成功而非常高兴。而且该书的内容既然是假的,也就没必要生气了。当记者问陈 家瑛对该书有何想说的时,她竟来了一句:“我们只想保持沉默,不想再说什么,否则无端成了该书的促销广告,让不法书商 大赚一笔,那才便宜他了!”

  姜昕:别再干扰我的私生活

  姜昕与窦唯1994年分手后就已很少联系,可是只要窦唯、王菲一有什么事,她就会被盯上。而现在这本小说又把 她扯出来,还渲染诽谤,令她平静的生活受到了极大困扰:“其实我和窦唯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现在有自己的男朋友, 有自己的生活,每次为他们的事受影响,对我太不公平了!”但姜昕表示,她相信这本小说绝对不会是窦唯所为,对于书中所 写,她的态度是不予理睬,免得越描越黑。

  窦唯:不管这些破事儿

  这本小说流入市场后,最受影响的当属窦唯。昨日中午刚从杭州返京的窦唯对这件事颇表无所谓,倒是其经理人和唱 片公司十分紧张,昨日下午3时开始召开紧急会议,一直研究到晚上7时。窦唯目前的态度是“不管这些破事儿,绝对不看这 本书,也不向任何人解释。”但其经理人表示,目前公司正在查这本书的来源及作者,他们估计作者应是对窦唯及北京摇滚圈 颇为了解的人。他说:“熟悉窦唯的人都知道,小窦有个‘窦二字’的绰号,意为见面对人就两句话,怎么可能讲出一本书的 内容呢?”

  本报记者傅盛

  相关报道:图文:“窦唯”出书揭秘 王菲兴师问罪(详)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