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莎朗-斯通将控告一色情网站擅用其裸照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3日 14:20 凤凰卫视

  露点裸照网上公开,告到底!99年10月13日

  凤凰网站13日报道,网友想上网看好莱坞美女的裸照今後可没那麽容易了!好莱坞性感女神莎朗史东,最近就准备 控告美国一家网站擅用她的裸照赚钱,而丽芙泰勒、萝拉--等女星也准备站出来维护自己的清誉。

  行事作风一向强悍的莎朗史东,最近把茅头转向色情网站,根据「芝加哥论坛报」指出,莎姐对於早年「第六感追缉 令」,今年拍摄「第六感女神」性感剧照被色情网站转换成一丝不挂的裸照非常震怒,不惜采取法律途径捍卫胴体。

  据芝加哥论坛报指出,目前美国裸站正流行将好莱坞名人的裸照上网,影迷们如果想藉此养眼一下,必须填上自己的 姓名、住址和信用卡号,没多久,女星们的露点照片就会清楚地展现在网友面前,不过这种网路便利碰到经常与人打官司的莎 朗史东,可就踢到铁板了,因为这位以「第六感追缉令」等片走红的性感女星,已经向律师表示要控告该网站擅自登出她在「 第」片中的裸照。

  莎姐赢得官司的机率有多大?事实证明莎姐要打赢官司不是没机会,想去年女星亚莎米兰诺一状控告WET SIT E未经她本人许可乱登裸照,亚莎米兰诺赢得诉讼,鼓舞莎姐勇於敢怒敢言。

  而莎朗史东身上的官司还不仅於此,由於九七年一本名为「莎朗史东非官方自传」中披露史东尚未结婚前,经常与她 看上的男人开房间巫山云雨,并且主动提出邀约,结果这本书的作家也因此吃上官司,不过事後,莎朗史东的这段风流韵事反 而像裸照风波一样,成了影迷茶馀饭後最常聊起的话题。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