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梅格-瑞安片酬直逼“大嘴美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3日 17:44 羊城晚报

  好莱坞“甜姐儿”梅格-瑞安一向颇有“观众缘”,虽然没得过奥斯卡奖,但片酬已与拿过两座小金人的朱迪・福斯 特齐平,快赶上片酬冠军“大嘴美人”朱丽娅-罗伯兹。

  与周润发合演《安娜与国王》,福斯特的片酬是1500万美元,而瑞安将于明年3月开拍的新片,也开出1500 万的高价,让甜姐儿笑得更甜。

  毕业于纽约大学新闻系的梅格-瑞安,被评价为“散发着一股知识女性的美”,主演的电影相当卖座,《电子情书》 、《当哈利遇上莎莉》、《X情人》、《生死豪情》、《当男人爱上女人》,部部赚进至少5000万美元。而早在5年前, 瑞安就当选《时人》杂志“全球最美50人”,去年又在该杂志的评选中再度荣膺“读者最喜爱的女影星”。  (秋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