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澳女星妮可-基曼将传送2000年奥运会圣火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4日 15:17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14日报道,四年一度的奥运会於明年九月假雪梨举行,昨日澳洲奥委会正式宣布,出生自澳洲国际级 女演员妮歌洁曼将有幸叁与在奥运前夕在圣火传递仪式。

  据《镜报》消息报道,被誉为澳洲演艺界国宝的妮歌洁曼,将於明年九月十四日从雪梨街道接过圣火,然後将火炬运 送至当地着名的建筑物雪梨歌剧院,然後再将圣火传给澳籍名高尔夫球手葛克洛文。而这个神圣的交接火炬仪式,届时电视台 将作全球直播,预计全球会有超过十亿人收看是次圣火运送过程。妮歌洁曼今次有幸被选中,可见她在其老家的地位有几崇高 !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