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张智霖用心经营与袁咏仪七年的感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4日 15:25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4日报道,郑伊健「双琪恋」的七年之养,殃及同样也爱情长跑的张智霖、袁咏仪,也受狗仔队追踪之苦 ,还好「靖哥哥」张智霖深情依旧,前(十二)日还透露了经营感情要「保持新鲜感」的心得。

  继以「射雕英雄传」中的郭靖迷倒台湾观众,张智霖这回在台视新戏「白发魔女」中,将再以疑情汉「卓一航」征服 妇女观众的心,并先行来台,等候剧中情人「练霓裳」水灵在十四日抵台,双双携手共为新戏造势。

  由于近日郑伊健与邵美琪、梁咏琪的三角恋情闹得正热,似乎已有准备的张智霖一亮相,就不避谈感情问题,还坦承 与袁咏仪的感情很好,每一次约会都像第一次那样有新鲜感,相识了六、七年来,还如同昨天才认识一般。至于郑伊健的感情 事件,张智霖则说,这是别人的私事,不便置评,「万一别人将来也批评我不是就惨了吗?!」。舟

  张智霖说,在他的理想中,情人不宜常见面,最好是一年之内一半工作、一半相守,「虽然这听起来很变态」但因为 常腻在一起会没有新鲜感,彼此的占有欲如果太强,也只是徒增彼此的压力,所以他和袁咏仪都不会给对方压力,彼此在一起 就像朋友一样舒服、自然,那种感觉就像是「白发魔女」中的卓一航和练霓裳,爱得强烈也对彼此有信心。

  不过,张智霖也承认,目前因为「心智尚未成熟」,所以还没想过结婚的问题。倒是跟水灵一见面的第一场戏就是接 吻,两人却是演来自然,一次OK,连导演李朝永都盛赞他的吻戏一点都不肉麻,简直就是秦汉的接班人,当稳坐文艺小生第 一把交椅。

  张智霖此行预计在台停留四天,十五日返港拍戏,由水灵接棒宣传造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