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美动画片《铁巨人》获安妮奖15项提名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5日 16:21 凤凰卫视

  99年10月15日

  凤凰网站15日报道,奖励美国动画片的安妮奖日前公布提名名单,华纳公司的「铁巨人」获15项提名,高居提名 之冠,领先迪士尼「泰山」的10项、「埃及王子」的4项,其它名列前茅的还有「虫虫危机」、「南方公园」,华纳台湾分 公司排定耶诞节档期,之前也先将在台北电影节动画单元亮相。

  「铁巨人」叙述一个50尺高的铁巨人从天而降,与小男孩成为好朋友的故事,根据英国诗人作家罗瑞提泰德休吉的 童话书改编,它颠覆卡通片的传统公式,没有歌唱完全以故事取胜,美国影评人把冒险动作与温馨感人的情节,比拟为「ET 外星人」的动画版,但「铁」片今年暑假在美国上片,只有两千五百万美元的普通票房,许多观众上网投书,责怪美国华纳公 司行销不力,没有好好宣传此片。

  美国本土票房不佳,华纳公司美国行销总部决定全力在国际市场推荐这部佳作,台湾分公司除了提供给台北电影节放 映,也将邀请导演布莱德柏德来台,「铁巨人」提名美国动画安妮奖最佳影片、导演、剧本、音乐、特效、人物造型、制作设 计等15项。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