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李安新作《与魔鬼共骑》定为伦敦影展开幕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5日 16:45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5日报道,凤凰网站15日报道,英国伦敦影展下月登场,李安新作「与魔鬼共骑」应邀当开幕片,希望 李安一定得出席,天天忙著「卧虎藏龙」的李安说,「与魔鬼共骑」不像「理性与感性」,有艾玛汤普逊、休葛兰可以分担一 半以上的宣传,因此「与魔鬼共骑」,免不了他亲自出马。

  「与魔鬼共骑」日前在法国杜维尔影展全球首映。这部以美国南北内战为背景的电影,除了短兵相接精采的枪战戏外 ,还有儿女情长的爱情故事。李安说,他拍「与魔鬼共骑」,足足用掉了六万发子弹。至于剧中万绿丛中一点红的珠儿,第一 次演电影,李安很担心,她无法撑起这个吃重的角色,没想到,观众的反应很好,李安相当开心。

  由于网友反应,珠儿露胸哺乳的镜头被剪掉,因此在影片中看不到两点,但仍可看到珠儿大半部乳房,拍得极美。珠 儿演一个小寡妇,和史奇特尤瑞契、托比马奎尔各有一段情,最后嫁给了托比马奎尔,李安擅于营造小儿女的爱情趣味,一段 珠儿和史奇特尤瑞契在救难小屋中亲热,托比马奎尔在旁调侃的戏,既浪漫又有趣。

  托比马奎尔和李安是二度合作,有李安在,他好像一切都安了,连续赶了威尼斯、杜维尔两个影展,他竟在杜维尔首 映典礼上当众说,「我觉得杜维尔的气氛比威尼斯好多了。」看不出来,托比马奎尔这个斯斯文文的小男孩,还挺有主见的。

  李安从来没有在拍戏时离开剧组,在得知伦敦影展非要他去不可时,他务实的说,「与魔鬼共骑」最大的卡司是珠儿 ,因此在宣传上,他得付出比较多心力。

  「与魔鬼共骑」十一月在美上映。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