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吴奇隆表示不能与蔡少芬过生日不觉可惜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8日 14:41 广州日报

  吴奇隆前日出席香港“沙滩小子沙滩少女选举”,有近百少男少女结伴参加比赛,问到奇隆少年时代,有否来沙滩漫 步扮浪漫追女仔时,他竟说:“我都不追人!”言下之意,奇隆岂不是暗示蔡少芬主动追求他?

  “哈哈,不要这样讲。以前真的不会主动追女仔,或者男人天生爱面子。(大个仔识追女仔啦?)人大不代表会大胆 嘛!(这样你意思是不是说少芬追求你先?)大个,就要对自己坦白。喜欢就欢喜,要分清楚。”

  本月31日是奇隆的生日,今年亦是他与Ada拍拖以来过的第一个生日,可惜为了拍百集长剧《创世纪》,他们可 能要先后到菲律宾拍外景,Ada未能陪他过生日。但奇隆似乎不觉得可惜,他淡淡的说:“没什么关系啦!就算不是为拍长 剧,我都要做唱片,所以怎么样都不会庆祝。(你们不会庆祝相识纪念日、生日之类的日子吗?)她一般都没有要求,我又不 会特别记住这些日子。”

  吴奇隆不会在特别日子会女友,这样看来,他“不追人”之说并不虚假吧。(乐 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